close

今天去蘇菲雅第一次挑片
貓哥一共拍了280張
我們刪過一輪剩129張
第二次再去仔細挑
                                                                               
其實我們本來很擔心
婚紗會很不好看
因為我們一個胖一個禿
實在不是很上相
不過看了毛片安心不少
                                                                               
版上最近關於蘇菲雅的惡評不少
我自己從二月在蘇菲雅簽約
除了剛簽完包套時與門市有點不愉快
之後倒是一切都非常順利
                                                                               
我的門市是依涵
一個179公分的高個兒女生
我沒換門市
雖然一開始有些誤會
但我們能繼續合作至今
我覺得比一開始就合拍還要不容易
我必須誠實說
依涵相當有耐性
因為我是一個難搞的澳洲來的客人
他還是能一一滿足我的需要
                                                                               
我的禮秘是我拜託依涵特別找的
要很有耐心的那種
最後惠婷讓我一毛都沒加  選到滿意的禮服
我可是160公分65公斤的胖妞
衣服超難挑..
而且大家說蘇菲雅的更衣室很擠
我卻是在後面的VIP室挑禮服的
可能跟早點安排時間有關吧(還是跟禮秘有關?)
總之因為惠婷服務太好
我挑宴客禮服也是在兩個月前直接預約惠婷的時間
希望能有一樣愉快的經驗
                         

貓哥當然不用說的棒
當天拍照氣氛很棒
早上八點一路拍到晚上11點半
我的要求他都帶在身邊
每一樣都確實做到
真的很不簡單
我的外拍有一個點在晶華
晶華很龜毛
貓哥還是在層層規定下幫我拍了很棒的照片
                                                                               
講這麼多
是因為我有點私心想推薦依涵
畢竟我在蘇菲雅真的沒多花什麼錢
但是得到的服務還是很棒
若您有需要在蘇菲雅下訂
請於週日週一在世貿婚紗展找依涵
週五週六他在店內
展期間店裡也有一樣的優惠
最基本76800的包套降一萬(26張)
66800一次刷清送四張
其他細節我想都可以談
 

希望大家拍婚紗都有好心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4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