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摔傷的第一天晚上

婆婆就說要接我回婆家照顧

因為我和先生的小窩在沒電梯的五樓

我已經上不去了

                                                                               

摔傷打了石膏

連上廁所洗澡都沒辦法自理

在婆家我實在不自在

還是回娘家給我媽照顧比較OK

婆婆尊重我的意思

第二天就燉了雞爪豬皮高湯給我補骨

還拿出一條婆婆自己捨不得吃的參切給我吃

三天兩頭送氣功協會加持的氣功水

昨天甚至去九華山拿觀音水回台北給我

還有零星的現打果汁

                                                                               

先生因為要照顧我

這兩個月就跟我一起住娘家了

昨晚睡前先生跟我說

我媽媽每天都會準備三餐給我先生吃

所以婆婆覺得應該要補貼一下

從給婆婆的孝親費拿5000出來給我媽包個紅包

婆婆設想這麼周到

真的很令人感動ㄟ~

                                                                               

這次遇到意外

其實我覺得非常幸運

摔在捷運裡捷運局包我所有醫藥費

比我自己的保險還管用

摔傷時正好遇上堂姐表妹送我去急診

工作上主管幫我寫公傷報告

還特地拿到我家讓我簽名

同事們不但幫我處理工作上的一切瑣事

一批批到我家來看我讓我雞精燕窩吃不完

親戚來探病也順道家族聚會

一點都不無聊

我順便宣揚先生與婆婆對我的體貼

家族裡的資深媳婦大家都很羨慕~

                                          

其中照顧我最多的

當然是我自己的媽

幸好我離媽媽這麼近~

我是幸福的斷腿石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4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