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我發現了值得紀念的兩條線!

 

事實上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一直沒有打算有小孩

跟哥哥在一起的十三年

只要沒有避孕   我們堅持不上床~

 

但是今年六月我摔斷了自己的腿之後

雖然只是一根小骨頭

卻改變了我對人生的看法

萬一我跟哥哥都老了

沒人推輪椅怎麼辦呢?

說到底

其實我想要生個『推動輪椅的那雙手』~

 

十月

我們開始沒有避孕

一個月無聲無息的過去

我懷疑我33歲的身體想和我作對~

 

沒耐心的我

在一個月以後就放棄了

就隨緣好了

我沒有算過一次週期

也沒有特別施行過什麼傳說中的特別偏方

 

這一週來

我發現生理期好像遲到

不過我實在不敢確定

因為我從來不曾認真數過我的週期

我開始疑神疑鬼

哥哥只是大笑『哪有那麼容易~』

 

11月24

佩鳳教我不要猜了

去買個東西驗一驗

我好像偷買煙的小孩

用現金在康是美買了特價的驗孕盤

連集點都不要了

睡前偷偷藏在睡袍的口袋

打算明天一早驗一下

也沒有讓哥哥知道

 

隔天

我很鎮靜的驗完

得到傳說中的兩條線

20101126驗孕盤1-3.jpg 

我很鎮靜的叫醒哥哥

哥哥還是說『你知道怎麼用嗎?你有看說明書嗎?』

早上六點

我們一起決定再驗一次

於是我到中山站的康是美等他開門

衝進去再買了一支驗孕筆(一樣現金沒集點)

趁空堂在學校又驗了一次

現在我有四條線了

20101126驗孕筆2.jpg

我還是覺得自己鎮靜異常

要說什麼特別感覺

那就是感覺背叛了以往不生育的自己

 

四條線還不夠

我需要更有力的裁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4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