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慈濟做了超音波

醫生說

他停在五週又六天的大小

跟上週比較沒有長大

聽不到心跳

也沒有血液流進子宮

 

但是他還在我的身體裡

一公分多一點點

應當是還捨不得離開

 

醫師問我要不要手術

說是也有機會自然流掉

 

這一週來

其實我覺得已經有點勉強了

疲憊  鬱結  斷斷續續的出血

都沒有消失

每天行屍走肉的上下班

爬五樓    晚上睡五個小時

班上的小孩不知道  還是盡出事

上週日晚間十點多還接到叫我週一七點四十到學校開會的通知

這樣堅持

有意義嗎?

 

哥哥叫我再等等

不要現在手術    自然比較好

可是我覺得已經差不多了

我想要我原來的生活

 

這週在學校

同事對我真不錯

幫我寄信

叫我起床

給我巧克力和好吃的水果~

下了班

其實我什麼也不想聽

哪裡也不想去

我只想要趕快躺下來

什麼都不要想

不想要多運動讓他趕快掉下來    你不知道我現在應該好好休息嗎?

不想要多積德讓小孩趕快再來    並不是因為我不珍惜他才離開

不想要再聽什麼三個月內不要告訴別人的鬼話

 

我只想要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4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