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裡一堆媽媽都去拍了寶寶寫真

而且不約而同都是班尼頓

自從兒子越來越可愛(大概從出生到現在都是吧~)之後

我就一直心心念念想帶他去拍個一歲紀念

但是職業婦女兼媽媽實在時間不多

而班尼頓常出沒的地點我也很少去

在一次研習之後順道走進美麗華

居然就讓我看到了攤位

二話不說馬上定了最便宜的包套

5月訂  6月馬上拍  三天後就挑片

我知道自己挪不出時間

要速速解決才好

 

拍照當天我自己帶兒子去

實在是一件苦差事

幸好後來同事有來幫忙

而且我匆忙到連奶粉都忘記帶了!!

幸好兒子的笑容撫慰了一切

 

當天本來不怕生的兒子有點害羞

幸好攝影師和造型師非常努力逗他

前都大概三小時不到就完成了

雖然拍了三四百張

就跟我的婚紗一樣

 一張都不多選

 實在是因為同事一個拍了25000  一個拍了40000

 花這麼多拍寶寶寫真   真的嚇到我了

 我想一年幾千塊  可以拍到10歲也不錯~

 

 

來看成果吧~

 

豪 (159)_調整大小 .jpg 豪 (198)_調整大小 .jpg 媽寶1_調整大小 .jpg 豪 (33)_調整大小 .jpg 豪 (204)_調整大小 .jpg 豪 (34)_調整大小 .jpg 豪 (54)_調整大小 .jpg 豪 (58)_調整大小 .jpg 豪 (72)_調整大小 .jpg

三個造型當中只有白西裝是班尼頓的

其他一個只穿尿布

一個是穿長春藤的海軍風上衣

班尼頓有很多場景跟小配件

變化算多

服務也算滿意

但我明年還想要多點選擇

不知道台北市還有沒有其他不錯的寶寶寫真?

請大家熱情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4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