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興奮了好像...
都忘記這個週日我就要去埃及了~

上週六我們去看黑暗騎士(好看到爆炸!!)
等待的時間就去旁邊的新光三越看一下鑽戒
真的是愛鑽頌便宜

另外昨天去剪哥哥頭
順便到附近京華看一下
戒台便宜唷~
所以我在PTT問了這個問題~

與男友在一起12年啦~
終於碰上兩個人都想結婚的一年
婚期訂在明年10月
因此還有很多時間作功課~
首先我們想解決的是婚戒
                                                                               
上週七夕放棄大餐
去了一趟愛鑽頌
馮先生真的是服務周到
讓我們學了不少
愛鑽頌的裸石價格讓人覺得很實在
我想買個一克拉  H VS1或VS2的等級
這樣可以控制在我們的預算之內
對戒也打算在愛鑽頌買

愛鑽頌的戒台其實不錯
但是我喜歡華麗的款式
一個一克拉的台子差不多要25000
                                                                               
之後我們再去看百貨公司
都沒有愛鑽頌滿意
(A8館改裝出清有一克拉專區  加上100000以上刷卡送百分之七新光禮卷
  林曉同有一顆一克拉310000  以他家而言是很便宜了~)
                                                                               
沒想到上次經過家裡附近的京華鑽石
裸石當然很貴
但是有些五折以下出清的戒台
卻是非常便宜
18K   質料厚實   也有4顆4分的小鑽
小姐說是零碼出清
沒有尺寸就沒輒
問題就是剛好有我的尺寸阿~
這樣一克拉鑽台不過10000上下~我好心動
還有終生免費清洗
三次保新


請問各位先進
這樣我是不是應該買個裸石給京華鑲
但我心裡又害怕   京華這種店面  有這麼好康嗎?
請告訴我商人的陷阱在哪裡~
               
希望很快有答案
今天翻了好多網友的相本 
胖真的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4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